原本30元的路程却被多收近200元 大道用车:已退还

2018-08-24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4日消息 随着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在城市中的普遍应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过,近日,市民陈女士却在租用大道用车时产生了一些纠纷。由于行驶至半路车辆没电,陈女士无法还车,但这期间车辆一直在计费,陈女士多次联系大道用车客服无人处理,最终原本只需要30元的路程却扣了陈女士212.8元。对此,大道用车表示已将多收取部分退还至陈女士账户。

  

陈女士租用的大道用车



  8月12日晚,市民陈女士租用了一辆大道用车,开车前,车辆显示续航里程为41公里,然而开到半路车辆便没电了。“没电时费用显示是30元,因为车没电了也没法点击还车,我只能点击锁车,然后联系大道用车客服,这期间车费一直没有停止计费。”陈女士说。

  然而,陈女士等待了一整晚,连续给大道用车拨打了十几通电话,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最终,到第二天下午停止计费时,已收取陈女士212.8元。“我不认可这个费用,首先车辆没电后我马上就联系了客服,然而客服一直不给解决,导致车费持续增加,原本只要30元的车费,却平白无故让我多交了182.8元,我认为是客服不作为导致的。”陈女士说。

  此外,对于大道用车处理用户突发情况时的态度,陈女士也非常不满。“从汽车没电开始,我打了十来通电话,客服一直说在处理,但是一直没有给我处理。那么当用户遇到问题时,是不是只能听天由命了?”陈女士表示,大道用车在面对客户需求时不负责任,让用户感到很无助。

  对于陈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大道用车,对方表示,已与陈女士取得联系,并退还了多收取的182.8元至陈女士大道用车账户。

  但是,当客户遇到问题向客服求助时,大道用车是否有正规流程,是否能够在规定时间内为客户及时处理?当记者提出关于处理不及时的质疑时,大道用车青岛地区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当遇到类似情况时,公司需要先核实情况,然后才能对客户需求进行响应,当客服接到用户的电话后,会尽快响应并核实。

  本网记者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