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火龙果扒开惊现蛆虫 果唯伊给消费者十倍赔偿

2018-08-24 19:2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8月24日讯 据青岛大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前几天,市民张女士在果唯伊水果店买了三个火龙果,回家拨开一看发现果肉里面有白色的蛆虫。

  



  张女士在果唯伊共买了三个火龙果,花了十块钱。之前,张女士的女儿已经吃了一个,想吃第二个的时候才发现问题。通过张女士用手机拍摄的画面,记者看到已经扒开近两个小时的火龙果里还能看到许多白色的蛆。

  外表新鲜的火龙果为什么里面会有蛆虫呢?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位于兴隆路上的果唯伊水果超市。水果店负责人把张女士带来的第三个火龙果切开,并没有发现蛆虫,水果店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张女士向水果店负责人提出十倍赔偿的要求,负责人爽快的答应,赔给张女士100块钱。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龙果 果唯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