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将进行一体化设计 目前正进行资格预审

2018-08-27 07: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地铁4号线将进行车站空间一体化设计,目前正进行资格预审。

  青岛地铁4号线工程线路自人民会堂站起,终点大河东站,线路全长约30.7千米,共设车站25座,控制中心1处,车辆段及综合基地1处。

  记者了解到,在青岛市地铁建设中,一体化设计已成为“不二之选”。从地铁2号线的装修设计开始,青岛地铁集团、青岛地铁艺术设计专家委员将以往地铁空间的割裂元素“化零为整”,提出“公共空间一体化”的总设计概念,使空间整体达到过渡的、连续的统一,创造性地打破地铁装修领域常规的设计手法,力求最大程度上实现地铁空间一体化。(半岛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地铁4号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