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绿色通道"已开启 青科大新生均网上报到

2018-08-29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8日讯 8月28日,记者从青岛科技大学了解到,新生“开学绿色通道”已经正式开启,今年所有本专科新生均实行网上报到,通过网上迎新系统就可自助完成报到环节。

  据介绍,青岛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可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输入网址http://yx.qust.edu.cn,登录系统办理自助报到流程。通过网上迎新系统,新生可以完成信息采集、选择宿舍、预定生活用品、查询扣费信息、查询常见问题解答、打印报到单等流程,基本覆盖了新生报到的整个流程。

  据悉,2018级所有本专科新生均实行网上报到,系统登录用户名是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新生要及时修改登录初始密码并记住。

  同时,记者从青岛科技大学了解到,学校开展寿光地区遭受自然灾害家庭学生专项资助,资助对象为学校寿光市上口、营里、侯镇、羊口、稻田等乡镇及其周边地区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的在校学生及2018级新生。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资助500元~3000元不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科大 网上报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