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吃海参大赛海选启动 冠军可获得万元现金

2018-09-03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关瑛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 9月1日~2日,由半岛都市报主办,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海选启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赛区冠军选手相继出炉,而9月8日~9日,青岛其他6区市的分赛场海选还将陆续启动。最终10区市分赛场的冠军将于9月15日参加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决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

  吃海参大赛海选首先在老尹家宁夏路专卖店举行了市南、市北两个赛区的角逐,第一组出赛的市民侯文竹先生以44秒94吃掉8份海参捞饭的成绩,远超对手,并将这一成绩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成为市南、市北两个赛区的“第一名”,而更多的参赛选手,不在于比拼吃海参的速度,更在于比赛中,品尝海参捞饭的美食滋味。李沧赛区的选手陶忠,带着母亲过来“助威”,虽然最终未能取得分赛区第一,但仍乐呵呵地表示,自己母亲吃了20多年老尹家的海参,这次过来给自己加油助威,很是开心。

  据了解,此次青岛首届吃海参大赛是老尹家海参团购月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青岛餐饮界的一次活动盛事,旨在帮助市民了解海参品牌,分辨海参品质,熟知海参美食,参与到更多品牌海参商家的活动中来。除了9月1日市南、市北赛区海选以及9月2日李沧、崂山赛区海选,9月8日,活动还将在西海岸、胶州、莱西举行分赛区海选;9月9日在即墨、城阳、平度举行分赛区海选,最终各赛区胜出的第一名将参与9月15日的吃海参大赛决赛,争夺10000元现金大奖。

  此次吃海参大赛活动,各分赛区均采取市民免费电话报名,赛区随机抽取10名选手参赛的方式进行,市民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就有机会品尝到美味海参大餐,还能冲击万元大奖。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吃海参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