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网聊引发两男生争风吃醋 大打出手酿悲剧

2018-09-03 1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 尚静

  平度一17岁少女张某初中毕业就辍学在家,后来和马某发展成为情侣关系。后来,张某又在网上聊天认识了网友李某,两人十分投缘,时间长了,两人的聊天也越来越暧昧。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引发了一场悲剧。

  某日,马某无意之间看到张某与李某两人的聊天内容,顿时暴跳如雷,与张某发生激烈争吵。马某指出李某只是在网上“撩”张某而已,不过是虚情假意,张某则称李某是真心喜欢自己,这让马某更加怒火中烧。马某提出,愿与张某打赌,让张某联系李某,看李某是否能来平度见张某,以试探李某心意。

  “我男朋友对我不好,你来平度,咱们见面吧。”张某给李某打电话称。某日下午,李某和自己的3个朋友到达约定地点平度市某地,马某一行5人早已在此等待,他们困住李某,两帮人发生斗殴,“导火索”张某则在现场观望。

  最终李某的朋友孙某为救李某,情急之下驾车冲向殴打李某的人群,将在旁观望的张某撞倒后又从其身上轧过,致其头部、胸部等多处受伤,头部损伤构成重伤二级,胸部损伤构成轻伤一级。最终,所有参与聚众斗殴的人员均被判处不同程度刑罚,其中,张某的男友马某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网友李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张某作为看客没有参与打架斗殴,虽然没有受到法律制裁,但看到自己的朋友为此付出惨痛代价,也是懊悔不已。

  平度少女张某,凭着自身的魅力,让网友另眼相看,并在现实生活中得以相见,乍一看还有点小美好。但张某现实中已有朋友,仍与网友暧昧不清,约见网友也只为试探网友对自己的态度,最终引得现实男友和网友大打出手,自己也身受重伤。平度市人民法院法官提醒,现在刚刚开学,网络只是工具,本身无罪,关键是使用的人以何心态如何使用。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聊 情侣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