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冒用哥哥驾照行车被查 一个电话"露馅"了

2018-09-04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3日讯 9月3日早上8时许,一辆鲁Q牌照的小客车途经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行驶异常,民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张某出示的驾驶证件上的个人图片与本人不像,反而更像是坐在一旁的副驾驶员。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执法站内进行核对。

  通过上网核对,民警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无误,并悄悄拨打了上面登记的个人信息电话,电话刚打通,站在一旁的副驾驶员手机就响了起来。眼见再也无法瞒藏下去,张某某只好承认手中的驾照确实不是自己的。经了解,驾驶员张某因连续两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已经被交警部门吊销驾驶证件,当天属于无证驾驶。根据规定,张某在驾驶证吊销期间仍私自开车上路被处2000元罚款、15日内拘留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驾照 冒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