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就能朗读线上线下都能听 "珠彩心语"朗读亭启用

2018-09-04 09: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朗读亭启动仪式在辛家庄社区举行,现场启用“珠彩心语”朗读亭 ,搭建起线上线下互动传播的“传习”新阵地,探索贯彻落实全民阅读的新理念新做法。在社区会议室举办的发布会上,珠海路街道工作人员向媒体、街道“青年讲习团”、驻街单位员工 、居民介绍朗读亭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以朗读致敬初心”的设立初衷、“扫码就能朗读,线上线下都能听”的朗读新体验。

  据了解,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微电台自2016年5月31日线上启动以来,在街道“珍珠海岸”微信公众号上已经连续推送800余期《我领读》语音内容,开设了《90后讲马克思》等系列党课,已吸引粉丝超过150万人次。“珠彩心语”朗读亭的启用,打通了线下朗读、线上推送的通道,让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推动打造书香街区的新时代风采。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