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街道:扰民屡遭投诉 宣化路早市被取缔

2018-09-05 09: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宣化路早市位于市北区宣化路、遵化路及昌化路区域,每天上午该区域人流量可达万人次,宣化路早市造成的扰民现象严重。不仅业户占路经营、阻碍交通、卫生环境差、食品安全难以保证,而且宣化路早市紧邻四方小学,对学校教学及学生安全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市民多次建议,相关责任部门应主动作为联合执法,共同取缔宣化路早市,还居民安静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市北区兴隆路街道联合多部门 ,引导业户退路进室经营,顺利地关闭了宣化路早市,市容环境得到很大提升。街道联合区相关部门科学谋划,提早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招商引资在早市附近的宣化路和人民一路建设了正规的益和乐家和人民一路农贸市场,能够容纳近300户。附近的平安一家、和谐宜家农贸市场提供空置摊位近60个,可以满足原早市业户的经营需求。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兴隆路 早市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