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乡村旅游升级 毛公山正式成国家3A景区

2018-09-06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5日上午,“青岛城阳惜福镇2018旅游推介会”在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举行。本次推介会以“红色传承毛公山,葡香惜福家里游”为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展示生态美景,助力乡村振兴,领略“阳光惜福·阳光旅游”的品质活力和旅游魅力,把“惜福·家”这一靓丽品牌向世界展示。在推介会上,毛公山景区正式挂牌成为国家3A级景区。

  惜福镇街道位于城阳区东部山区、崂山西麓,林果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街道加快推进旅游与文化跨界融合,以“惜福生态游”为主题,初步构建起“一线、两点、三园、四大历史人文景点、五大节庆 、八大板块”的发展框架,先后打造了以AAA 景区毛公山为代表的一批具有旅游吸引力、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旅游示范点,旅游业实现质的提升,促进了独具魅力的休闲健康颐养胜地建设,助推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17年 ,街道累计接待游客198万余人次,同比增长5%,实现旅游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8%,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方面的作用和效果日益显现。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宗瑞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惜福镇 毛公山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