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就能赚外快? 小伙遭遇新"套路"钱被骗

2018-09-09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 刘凌玉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 在青岛上学的小赵,看到QQ群里有人发布“刷单、下载试玩APP”这样的兼职信息,用手机就能赚外快。令他没想到的是,他遭遇各种套路,提成没挣着,本金118元却没了。

  近日,小赵在QQ群里看到一则兼职消息。只要在网上帮人刷单,就能快速挣钱,一天正常能挣300到500元。因为想赚些零花钱,便加了里面的QQ号了解情况。按照操作要求,小赵需要先在自己的十余个群里转发兼职消息,并在自己的朋友圈及QQ空间里转发消息。他按照要求转发了信息后,下载了一个叫“爱聊天”软件进行培训。“整个过程就是花式要钱,”小赵说,一开始入职需缴纳118元“才有资格接活儿”。

  在终于有了任务软件之后,小赵发现绝大部分都是信用卡办理。另一类的任务则是下载各类试玩app,都是一些正规渠道下载不了的,给人第一印象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感觉。

  于是,他就想那找那个QQ号负责人退钱,但对方竟然把他删除了。目前,小赵已经报警,正在等待进一步回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外快 套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