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翻车坠河 众人合力施救将其捞上了岸

2018-09-10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谢浩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 9日,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发生在莱西的一件温暖人心的事。9月6日下午,莱西马连庄镇朱耩村的6旬老人徐春彪驾驶手扶拖拉机往家里运花生时,拐弯的时候不小心从漫水桥上掉进了河里,幸好被路过的莱西市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邴岐爱、崔杰芝、刘敬祝、徐春刚看到,四人将徐春彪以及车上的花生捞上了岸。

  “还好老人把花生装在了袋子里,要不就都被水冲走了。”邴岐爱告诉半岛记者,即使他们立即救援,也有袋子开口的花生被冲走了。刚收获的花生没有干,再加上被水浸泡,非常沉,邴岐爱等四人加上老汉用了半个多小时才将花生从河里捞上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翻车坠河 施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