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支国内外合唱团本周五将唱响青岛 约1500人

2018-09-10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杨阳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 9月7日,半岛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4日,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将在即墨区开幕,为期5天。本次合唱大会共吸引国内外的41支合唱团参加,总人数约1500人,其中国际合唱团有3支,最远的是来自匈牙利的Abajdoc合唱团。今年特别邀请了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举行专场音乐会,这是我国最高水平的职业合唱团。指挥家郭孟雍、郑健、曹丁,歌唱家李初建等知名艺术家也将聚首即墨,开展合唱艺术交流活动,上演一场大师云集的合唱文化盛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合唱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