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出一个“鸡血”且实际的团队就来学问商学院

2018-09-13 14:2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位领导者,都想自己领导的团队时刻保持着奋斗的激情,每一位成员都充满战斗力,随时随刻来一针鸡血,不怕苦不怕累只怕没活干等等。不过,这是每位领导者理想中的团队,而现实中是这样吗?答案是:NO。

  在现实中,作为一位领导者都知道:人的惰性是天生,甚至有些人懒到无药可救。而这些懒惰的人都需要通过自我激励或团队激励,才能让人保持上进心。而作为领导者都想打造一个优秀团队,因为一个优秀的团队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效益,更能在企业的瓶颈期时站出来扛大旗,迎难而上。所以,企业的激励机制迫在眉睫。可你知道打造优秀团队的手段吗?

  在学问商学院中,叶向阳老师的《如何有效激励团队》课程为你提供有效激励团队的方法。这门课程能帮助你激发团队的潜能,并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学习加以训练,能让团队的成员在付出中得到自我提升,企业的业绩呈直线上升不再是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团队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