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爱护牙齿开始 中心血站举办爱牙讲座

2018-09-13 16: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3日消息  可以说人人都喜欢美食,而中国美食也早已作为一种文化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可是如果没有一口健康坚固的牙齿,再美味的食物也变得如同嚼蜡。有关资料显示中国成人近八成存在着牙齿问题:龋病、牙周病患者众多,爱牙护齿已经是不容忽视的大事情。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每年的9月20日定为(中国)全国爱牙日。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预防牙齿的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追求健康,首要学习的就是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从维护口腔健康开始。9月16日(本周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将诚邀青岛市市立医疗集团 口腔医疗中心东院口腔科 韩红钰医生为大家带来《爱护牙齿,从你我做起》专题讲座。

  预约咨询:96606,名额有限,期待与您相遇~

  地点: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市南区隆德路9号)

  通讯员 任霄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讲座 中心血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