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举办企业赋能大讲堂 助力涉软企业转型升级

2018-09-12 19: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9月12日下午,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云上软件园“企业赋能大讲堂”活动在青岛网谷招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高新区管委、服务外包协会、软件商会和青岛网谷等领导大力支持,吸引了近三十多家企业共计五十多人出席。

  

活动现场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2017年实现产值和市值都突破100亿元,拥有近6万名员工。“解放号”是专注于软件开发领域的可信的IT服务众包平台,寓意“解放IT生产力”,是中软国际打造的国内专注于软件定制领域,专业的在线交易及开发管理的软件生态云平台,重点是连接和聚集软件开发企业、软件开发工程师和专家,为他们提供线上服务的市场和工作环境。

  中软国际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坐落于高新区中科研发城,面积约1800平米,是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国内首个落地的云上软件园,也是高新区通过傍大引强战略链接华为系生态伙伴吸引的首个行业50强项目。园区是“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的本地运营服务机构,主要围绕三库四平台开发、定向派单、线上线下培训、本地推广、运营服务、企业培育等方面开展工作。

  

13家优秀企业被授予“中软国际解放号合作伙伴”的牌匾



  本次企业赋能活动,资深软件行业专家段博源老师就《组织级项目管理最佳实战》进行了讲解,促进软件企业加深项目管理理念和认知,统一项目管理思想意识;行成企业内部项目管理统一交流语言,掌握正确的项目管理方法;大幅度提高项目管理实际能力,提高个人和整个团队的项目运作效率,为项目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而达成企业战略落地。会上,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基地为13家优秀合作伙伴企业颁发了“中软国际解放号合作伙伴”的牌匾。青岛云上软件园负责人胡友才对现在园区的运营情况和入园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企业赋能大讲堂”活动,企业积极配合,现场气氛活跃,并对此类活动表现出强烈认同和需求。这次赋能活动提升了高新区软件企业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能力,助力青岛市软件企业从传统模式走向新兴模式,有助于青岛软件企业转型升级;促使高新区更好的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促进新旧动能转化,从而进一步协助打造青岛市软件名城。据悉,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云上软件园是中软国际在国内落户的首个云上软件园,园区以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为支撑,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东北亚,为岛城涉软企业提供定向发包、线上线下培训和市场宣传等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目前,已入驻园区企业30逾家,平台累计发包额超过7200万元,共有260余家企业上云。

  通讯员 孔祥楠  记者 徐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