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夫妻用共享汽车做婚车 大道用车热切回应"车队免费"

2018-09-16 09: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5日消息 一对时尚的年轻人,一场别致的婚礼。一对新人拒绝了常规的婚礼用车,选择共享汽车作为婚车。用自身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大道用车公司对这场婚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表示因这是在岛城首次有用户提出类似需求,此次车队18辆车的使用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公司还派出数位司机随行以示恭贺。

  记者了解到,用共享汽车作为婚车是新娘张晓的提议。最初这个想法遭到了亲人的一致反对。张晓告诉记者:“我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变得不一样。我的家人会觉得这种想法可能会造成很多麻烦,在实际操作中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我不想给我的人生中留下遗憾。”

  在说服家人后,张晓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联系到了大道用车的北京总部并得到了总部的积极回应。“我本身非常喜欢共享的这种理念,也查阅了非常多关于大道用车的资料。我非常感谢大道用车对我用车请求作出的积极回应,圆了我一个梦。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更了解共享理念。”张晓说。

  记者也联系到了为本次婚礼提供共享汽车的大道用车公司。大道用车运营部负责人江孟阳也作为公司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婚礼。他表示,这是大道用车首次向岛城用户提供这种服务,江孟阳告诉记者:“我们认为,用户向我们提出这样的需求,是因为对我们的信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大道用车愿意用低碳环保的形式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另外,这也是大道用车向一直热情支持我们的岛城人民的一种回馈。”

  关于本次婚礼共享汽车的安排,大道用车的江孟阳也表示,张晓小两口是首对向大道用车提出用共享汽车做婚车的用户,这种时尚环保的理念和创意应该大力支持。“在接到用户的邮件后,大道用车总部决定向这对时尚的新人提供18辆共享汽车组成此次婚礼的车队,为确保万无一失,还额外安排了10名司机来支持这次婚礼。”江孟阳表示。

  除此以外,大道用车还为这对新人提供了一份别样的“大礼”,江孟阳表示:“这次婚礼中我们不仅提供共享汽车车队,我们还承诺,在这对新人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大道用车都将提供五天的免费用车权利,这是一种与用户心与心交流而来的承诺。”江孟阳说,“大道用车还将以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回馈岛城人民的热情支持。”

  记者 游潇 见习记者 于千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