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青岛=赣州=重庆航线顺利首航 折扣2折起

2018-09-19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9月18日,青岛航空青岛=赣州=重庆航线顺利首行。该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每天一班。班期为1357执飞,航班号为QW9851/QW9852。此次航线的开通为前往赣州和重庆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选择。航班采用三舱布局,头等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可满足不同旅客的乘机需求。运价折扣为两折起,其中青岛赣州运价为320元,赣州重庆运价为350元。

  

青岛航空青岛=赣州=重庆航线顺利首航



  青岛=赣州=重庆往返航线是青岛航空在江西投放的第二条运力。三地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航班的开通将使三地老百姓的旅游出行更加便利,进一步推动三地旅游发展和合作。该航线将三座城市联系起来,在更好地促进经贸交流、旅游发展的同时,也为三地发展提供了重要航空连接枢纽。

  旅客可通过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青岛航空官网(www.qdairlines.com)及青岛航空各地区授权销售代理人处查询购买。我们将全程为旅客提供轻松舒适的空中服务。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青岛起飞时间为06:45到达赣州09:40,赣州起飞时间13:25到达重庆时间15:15;重庆起飞时间17:05,到达赣州时间为19:00,赣州起飞时间为19:50,22:30到达青岛。

  通讯员 张梦璇 马成涛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