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车外出钓鱼 刚上高速就被查获

2018-09-28 16: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28日上午10时许,一辆鲁G牌照的越野车途径疏港高速灵山湾收费站时,驾驶员刘某看到有交警执勤后,立即减慢车速并准备从隔离墩处调头折返,民警发现后快步上前将其阻拦住。

  

男子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



  在检查时,刘某脸色慌张的称因自己急于出门忘记了带驾驶证,只携带了行驶证,在向其询问身份证号进行核查时,刘某谎称记性不好,最后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刘某只得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谁知,民警利用移动警务通查询后,发现该驾驶信息另属于他人,刘某顿时傻了眼,只好说出自己真实的身份信息,并承认了自己无证驾车的事实。

  据刘某交代,自己虽然未考取过驾驶证,但在家里时经常开车外出,也从未出过什么事。当天和几位朋友约好一起外出钓鱼,就冒险驾车上高速。没想到,鱼没钓成,反而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由于刘某涉嫌无证驾驶,按照相关处罚规定,刘某所驾驶车辆被当场予以扣留,并面临罚款1000元和15日内的拘留处罚。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