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法》实施20周年知识竞赛开赛 参与答题可赢大奖

2018-09-30 14: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2018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由青岛市中心血站、半岛网共同主办的“《献血法》实施2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也将于本月底正式开赛,市民参与答题,即可随机抽取大奖。

  据介绍,本次竞赛题目均围绕献血法的有关知识,共设计了15道题目,随机抽取10道题目作答,全部答对者即可参与抽奖一次,“分享”还可再获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知识竞赛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8日。奖品包含100份价值280元的可恩口腔洗牙卡、100份1元全国通用话费以及6张德纳国际影城电影票。想赢大奖,千万别错过。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有以下几种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关注“青岛市中心血站”或“半岛网官微”,回复关键字“献血法知识竞赛”即可参加活动;

  2、直接点击活动页面(https://hd.faisco.cn/13001847/R-H5LnMdFZSXFF3YiUeELg/load.html?style=42

  3、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