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金秋骑行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13 10: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丰收的季节里,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走进自然、感受自然。胶州乐当家地产特组织为期2天的“亲近自然•走进田野”金秋骑行采摘活动。

  



  



  10月11日7点30分,胶州乐当家参加本次骑行采摘的员工于总部门口集合,由各个项目经理带队,安插车队队旗,收拾行装,蓄势待发。早上7点40分准时出发,车辆在前面开路,自行车车队紧随其后。骑行目的地是青岛晓天农业生态园。虽然路途漫长,秋风缭绕,但是骑行车队的队员们却热情似火,激情四射。久违的运动激情彻底释放。

  



  



  骑行队伍先后经过了福州南路、204国道、九赵路、九城路、397省道。骑行途中,大家队形整齐、精神饱满、礼貌骑行、遵守规则、文明礼让,显示出了乐当家地产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路兼程,各个骑行小组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并肩前进,圆满完成了往返50公里的骑行路线。经过近2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

  



  



  来到目的地,大家游览了一番山清水秀的庄园美景之后,各项目小队紧张有序的投入到午餐准备的活动中,只见家人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肉串,摆上烤炉、放入木炭准备烧烤。明确的分工大大提高了美食的制作效率,各式美味佳肴纷纷呈上,更有垂钓小能手喜获大鱼。在这金秋丰收的日子里,大家品尝着各自的劳动成果,邂逅了一场远离都市、浮华之外,悠然淡雅,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午餐结束后,走进桃子采摘园里,桃园内硕果满枝的景象映入眼帘,果实肥硕、果香诱人,个个披红带绿、鲜嫩水灵。咬一口下去,汁甜肉脆、清爽可口。家人们分批进入园内采摘,体验了一把劳动的艰辛与丰收的喜悦。

  

  10月12号是骑行采摘的第二天,清晨,胶州乐当家地产的员工们再次整装待发,虽然有的同事第一天已参加过,但依旧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此次骑行采摘活动旨在于让乐当家的家人们亲近自然、开拓视野,舒缓日常工作压力,培养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情感。增进同事感情、同伴友情,并为同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平台。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体现出乐当家地产对员工的关爱,展现出了现代企业的风采。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