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百家说(一):楼市观察员眼中的中欧

2018-10-13 12: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的楼市可谓风云变幻,多事之秋。

  地产大佬万科喊出“活下去”的口号,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一丝凉意,然而,在悲观论之下,万科却开启圈地模式,三季度拿地近500亿元,相当于恒大+碧桂园+保利+融创四大龙头房企拿地金额的总和。

  另据界面新闻报道,房地产业进入调整期,前8个月,北交所共成交房地产国有产权转让项目68宗,同比增长44.68%;成交金额260.43亿元,同比增长15.67%。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大调整格局。

  在青岛,颇受关注的红岛高新区也频频遇冷,从开始摇号的万人疯抢,到如今的萧条,楼市的拐点真的来到了吗?

  然而,国庆节前中欧国际城的逆势热销,似乎给悲观的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中欧国际城开盘1582套房源,日销26亿,打破青岛单日销售房源数与销售额双项纪录。

  



  一边的冷淡萧条,一边的火热依旧,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强烈的冷暖对比?中欧国际城何以笑傲江湖?

  针对红岛楼市近期的市场表现,行业媒体及业内资深从业人员对区域市场进行了预判:

  红岛区域的未来仍有巨大的价值空间  

  楼盘冷不代表红岛冷。说起青岛的发展潜力,可谓有目共睹,今年上合峰会的盛大召开,让青岛的发展势能再添一把火,峰会之后,红岛高新区无疑成为最先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众所周知,高新区是青岛市“三湾三城”大规划中的核心区域,天时、地利、人和齐具,大型市政配套让其他区域眼红,奥体中心、北部医疗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健身中心、红岛高铁站、市民休闲中心、科技馆、博物馆等十几个大型城市配套正在逐步落位,中欧国际城位居红岛高新区桥头堡位置,坐享区域发展便利,想不火都难。

  1、中欧国际城自身配套独占鳌头

  当人们对于居住要求越来越高,项目的醇熟配套始终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而中欧国际城的城市级配套是极具吸引力的亮点。

  在教育方面,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已经在项目内完成了奠基,这所百年名校的引入,极大得提升了教育配套等级,甚至对整个高新区的教育发展影响深远,加上青岛中学、银海学校、清华附中分校等名校,全龄化教育覆盖,在高新区没有第二家。

  在商业方面,与万象城、大悦城齐名的览秀城落户中欧国际城,与创享街区组成商业新中心,注定成为高新区最具商业活力的区域,生活品质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国际城在文化配套上依旧非常亮眼,除了嘉木艺文书店之外,世界级文旅产业的引入,集文化、科教、娱乐、旅游为一体,是高新区乃至全青岛的靓丽名片。

  2、高新区最具性价比楼盘 

  楼盘的高端品质,是决胜市场最重要的法宝,中欧国际城一直受市场追捧,靠的就是产品力过硬,金茂悦系产品一直得到市场的支持与认可。另外,均价1.31万的惠民价格,即使在胶州、即墨都是极具性价比的。

  有如此高端的品质,又有如此亲民的价格,中欧国际城红透高新自在情理之中。

  



  纵观楼市,在国家“房住不炒”的宏观政策之下,房地产市场在渐渐趋于理性,有房就抢的时代已经过去。当房屋逐步恢复居住的本性,当楼市的发展步入正轨,品质与价值将是也永远是房地产立于不败之地的标准器,红岛高新区也正是进入以产品论英雄的时代,这才是一条健康平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