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社区健身节迎来家庭运动 21号举办总决赛

2018-10-13 20: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3日消息 2018“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七届社区健身节于9月在全市各区持续展开。10月13日,社区健身节迎来了热门项目——家庭运动会,来自李沧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等数十个家庭百余人参加了在城阳区市民运动公园举行的家庭运动会各项目比拼。

  

太空人足球比赛



  本次家庭运动会项目倡导健康、快乐、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家庭成员全体参与,通过户外娱乐与运动相辅相成的健身方式,在增强体质的同时,更加增进家庭成员间的和谐团结。活动设立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三球接力赛、蹦蹦球竞速、滚铁环、太空人足球赛等比赛。项目简单易操作,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性强,非常有趣味性。为了体现并宣传家庭为单位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性,本次比赛要求所有选手必须是一家三口,缺一不可。孩子的年龄限10-12岁。各项目按家庭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选手滚铁环项目比拼



  目前社区健身节系列展演活动已经完成过半,按照计划,太极拳预赛项目将于10月17日在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举行,10月21日在西海岸新区海上嘉年华(奥乐购)广场举行本届社区健身节的闭幕式暨总决赛。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举办地城阳区近年来始终坚持“全民健身,健康城阳”的理念,全民健身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阳光体育先进区、全国群体育先进单位等,9月下旬,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现场推进会亦在城阳区成功举行。会议主旨就是现场观摩并学习推广山东青岛城阳区的经验,拓宽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的新内涵,把群众体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通讯员 吴志成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