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云集世界对话 勾画青岛婚恋产业发展新思潮

2018-10-16 20: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6日消息  10月16日下午,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支持,WEDBOOK婚礼机构互联网平台承办的2018青岛婚恋产业高峰对话在青岛奥帆中心国宴厅正式“启航”。

  作为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中的重要一环,本次高峰对话聚焦了国内外众多婚恋产业行业大师,来自国外的顶尖婚礼策划师、摄影师和青岛本土的行业专业人士齐聚浮山湾畔,聚焦时尚婚恋产业、探讨婚恋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世界与中国婚恋产业对经济将做出的贡献、探索行业深层延展等议题,并为青岛婚恋经济发展把脉、定向、建言。

  近年来,婚恋行业在旅游经济、商贸经济中的积极作用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和肯定,作为后起之秀的婚恋行业,进一步拓宽了人们的交友渠道,加快了构建“幸福中国”的步伐。然而,婚恋行业出现的问题与瓶颈也不容忽视。本次婚恋产业高峰对话就是为推动青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拍目的地、婚礼目的地、婚恋旅游目的地的升级进行了分享交流,旨在通过举办高峰对话、引进高品质展览等形式,吸纳国际最新婚恋产业理念,提升本地婚恋产业从业机构和从业人员高端化、精细化的理念视野和业务水平,宣传青岛婚恋资源优势,从而提升本土婚恋产业高端化、品质化发展,为青岛婚恋产业的发展助力。

  本次高峰对话邀请到了英国摄影大师协会最高级别摄影师Rocco Ancora 、Roger Tan,中国顶尖宴会设计师和空间设计师蔡上,美薇亭创始人兼CEO韩硕作为国内外声音,现场分享当今时下最流行的婚礼、婚拍流行趋势,就新婚礼新形式的开发、婚礼策划、婚拍等内容进行交流,为青岛婚嫁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曾为哈里王子夫妇、周杰伦夫妇策划婚礼的国际顶级婚礼策划师Sarah Haywood也为高峰对话录制了精彩视频。

  同时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局长孙静和本土婚恋产业行业代表就市南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山海岛湾城”天然与时尚交融的婚恋优势资源向各位嘉宾进行全球推介,邀请世界各地的新人及婚恋产业从业者将青岛作为婚拍、婚礼、婚旅的最佳浪漫选择。

  通讯员 董志洋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