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胸科医院开展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8-10-17 16: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16日,青岛市胸科医院选派专家开展了“迎重阳 送健康”义诊活动。

  医院主任医师孙丽梅、主治医师胡全君和主任医师田红分两队分别来到青岛市广电大厦和李沧区东小庄社区,为老人们开展了内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查,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对老年群体中存在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初步的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义诊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提高了社区老人的保健意识与健康知识水平,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胸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