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驻街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殡葬改革工作

2018-10-18 16: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16日,驻街人大代表对王哥庄街道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街道分管领导韩欣欣陪同视察。

  

视察工作现场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韩欣欣主任关于街道殡葬改革工作进展的汇报。代表们会后到街道梁家怀念堂进行了实地视察,对街道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切实减轻群众丧事负担,推进农村社区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代表提出,一是要广泛宣传,通过广播、社区报、宣传栏、微博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共同关心、支持、推动殡葬改革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通过各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到社区每一位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在殡葬改革工作的模范先锋作用。三是要纳入居民公约,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各社区要将殡葬改革内容纳入《村规民约》,并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倡树新时代殡、葬、祭文明新风。

  通讯员 袁聿和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殡葬 王哥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