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地产金秋游学少海孔子六艺园

2018-10-18 18: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根植文化自信,提升服务品质,胶州乐当家地产举办了“乐当家地产金秋游学孔子六艺园”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体员工在美丽的少海湖畔,在孔学教育基地——孔子六艺园,去感受国学的深刻与博大,体会传统文化的深邃与唯美,从传统国学中汲取“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国粹精神!除了传承和弘扬传统国学之外,乐当家地产还深入到少海品质楼盘协信项目参观学习,加强员工对项目的了解,便于为项目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

  



  10月16日与17日,每天上午7点整,胶州乐当家地产二手事业部全体员工齐聚北京路总部门前,在二手事业部总监丁文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出发前往少海孔子六艺园。耗时约两小时的行径过程中,全体员工队列整齐,有秩序穿过每条路口,来到了少海孔子六艺文化园。

  



  



  进入园内,乐当家的家人们便被园内充满国学文化底蕴的氛围所熏陶。情不自禁的吟诵起了《弟子规》,朗朗古韵不绝于耳。园内每尊雕像的神态动作,都显得那么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古人的神态动作与《弟子规》的诗词内容彼此相得益彰,映衬着中华民族五千年国学文化的精髓,使如今的我们受益匪浅。

  



  



  一路走来,以孔子文化为主题的花灯展精美绝伦、独具匠心。来到水天相接处,犹如海市蜃楼般景象的“慈云寺”映入眼帘。向前走了约莫一百来步,便看到了慈云寺的倒影摇曳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

  



  国学熏陶,梵音缥缈,乐当家的家人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和感悟到圣人先哲积善行德,爱恨分明,勇于实践的豪迈气节。用它体现在生活中便是一件平常小事,只是坚持做并做了一生一世即成了圣人。人生和工作亦是如此,只要明确一个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观赏完孔子六艺园,乐当家的家人们再一次起航走向下一站——协信•天骄观澜项目。来到项目内,参观了项目区位沙盘,了解少海片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乐当家的家人们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的是城市的发展与现代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状态。

  



  本次活动是一场突破自我的体力挑战,更是一次中华民族五千年国学文化的传承与精神洗礼。活动全程22公里,徒步历时6个小时。通过本次活动磨练了乐当家地产员工们的意志品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乐当家地产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