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婚拍先领幸福护照 邀约999新人汇聚青岛

2018-10-19 14: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作为2018青岛婚恋周的专属活动,青岛婚恋旅游产业联盟单位整合时尚元素、婚恋资源,共同推出限量999套的“爱琴岛·恋上TA”幸福护照。诚挚邀约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人和恋人们汇聚青岛、为爱打卡,共享来自“天赐湾城·时尚市南”的婚恋旅游盛宴。

  青岛不仅有着独特的山海风光,更以美丽浪漫闻名于世,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数十万新人爱侣来到这里拍摄婚纱摄影、蜜月旅行。而市南区作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最具代表性的城区,拥有亚洲六大“世界最美海湾”之一的青岛海湾,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会场所在地,可塑造多元化的场景,例如:怀旧经典的万国建筑,浪漫极致的游艇海滩……将蜜月旅行与婚拍摄影相结合,突破了传统婚拍模式,衍生出旅游婚拍、沙滩婚礼等创新模式,推动市南作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拍目的地—婚礼目的地—婚恋旅游目的地的升级。

  作为2018青岛婚恋周的专属活动,青岛婚恋旅游产业联盟单位整合时尚元素、婚恋资源,共同推出限量999套的“爱琴岛·恋上TA”幸福护照。

  幸福护照的使用期限为2018年10月16日至2019年4月30日,项目涵盖了婚拍套系、星级酒店、核心景区、特色美食及伴手礼等各类超值优惠,希望通过这种定制化、个性化、品质化的优惠服务,让您尽享青岛的婚恋、文化、旅游等优质资源,让更多的您“爱琴岛·恋上TA”……

  护照汇聚了薇薇新娘、海派婚纱等20家相关企业,精心打造了个性化专享婚拍套系:订任意婚拍套系可选送幸福尊享价值6666元或2680元礼包、加200元可送幸福尊享价值5999元礼包,还可选购原价8980元幸福专享套系现价4999元,原价5999元幸福专享套系现价3999元的套系。

  涵盖舒适豪华海景的蜜月套房:有“颐”生相伴“海”誓山盟可享原价3999元幸福尊享价值1288元的豪华套餐,原价2999元幸福尊享价值888元的蜜月套餐,原价1600元幸福尊享价值1200元的高级海景套房,极富浪漫情致的双人情侣套餐,《我爱你》原价521元幸福尊享价值268元的双人套餐,《一生一世》原价1314元幸福尊享价值521元的双人套餐。覆盖全区的超值网红旅游线路原价160元可免费享,作为新人开启幸福婚姻的第一站,这里是婚拍旅行的首选目的地。

  参与方式

  如果您想领取幸福护照,可以到专门设置的3个打卡领取处,分别是奥帆博物馆、万象城方所(青岛店)以及青岛书房参与打卡,扫描二维码并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来自城市、上传情侣合照。信息提交后,即可体验“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亲手制作限量版专属爱情卡片一套。

  具体领取时间及地址:

  奥帆博物馆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新会路1号(奥帆中心内)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9:00-17:00)

  万象城方所(青岛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LG层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10:00-22:00)

  青岛书房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26号(天主教堂对面)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9:30-19:00)

  通讯员 董志洋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幸福护照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