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寻实策 市南区城管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0-25 11: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5日消息  近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找短板,解放思想寻实策。

  读原著悟原理 思想先行

  城市管理系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印发《区城市管理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局党委及系统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都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对照学习重点进行认真自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做到“学习认识到位”、“学习程度到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引领城市管理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把城区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找差距寻不足 研讨跟进

  紧扣主题重点,将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相结合,系统各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都开展了交流研讨,横向找不足,纵向找差距,查摆阻碍城市管理的“痛点”“难点”“堵点”,研讨新思路、新打算,研讨打造行业管理新标杆、打造“时尚市南、净善境美”的城市管理品牌、建设“中国最洁净城区”、推进“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新目标、新作为,进一步突出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大力推进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长效化”,坚定不移的做好城市管理和城市服务的“排头兵”。

  出真招干真事,行动落实

  咬定目标加油干,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突破思维“围墙”和思想“天花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为首,干为先”,坚决克服“等熬混拖”的倾向,力戒“慵懒散漫”的拖沓之风,直面现实,不断提振系统干部职工精气神。学习得真知,行动出实效,近日中国人寿保险青岛分公司就城市管理系统快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其公司大门口的路面工程送来了感谢信,市民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全系统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为居民提供生活舒适、环境优美、生态怡人、秩序优良的优质保障,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做好新时代“城市美容师”。

  通讯员 华天予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解放思想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