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环卫工人节 市南区“城市美容师”上演T台秀

2018-10-25 20: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5日消息  2018年10月25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海滨、市政、环卫、绿化等系统单位开展第二十四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对评选出的十佳先进集体、十佳最美家庭、十佳最美伉俪和百名优秀城市美容师进行表彰,对全体一线环卫职工进行慰问,并举行新时代“城市美容师”工装表演。

  

新时代“城市美容师”上演工装表演



  

新时代“城市美容师”上演工装表演



  据介绍,近年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在每年的环卫工人节组织开展表彰或慰问一线环卫职工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工作传统。通过举办环卫工人节,不仅有效激发了广大环卫工人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还有效激发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单位和市民自觉参与到洁净环境建设中来。“城市美容师”这一职业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在每年的环卫工人节组织开展表彰或慰问一线环卫职工活动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在每年的环卫工人节组织开展表彰或慰问一线环卫职工活动



  众所周知,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内在推动力,更是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对美好生活美丽环境新期待的根本前提。当前,市南区城市环境以“峰会”为标志,城市市政设施、环卫保洁、绿化美化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新一轮提档升级,城区洁净度、舒适度、美观度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城市管理标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在新一轮公厕革命中,通过不断丰富完善公厕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公厕设计建设管理标准,市南区公厕建设已成为国内公厕建设行业标杆,目前已有60多个区市前来学习市南公厕建设经验。

  另外,据了解,在峰会时代,市南区将参照5A级景区化标准,聚焦中国最洁净最美丽城区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城区生态大花园建设,用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精心、精细、精致打造“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不断优化美化提升城区环境品质,为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