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 青岛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增窗口18个

2018-11-05 15: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继“十一”启用新服务台后,登记中心继续加快本部登记大厅拓展改造工程进度。记者了解到,10月底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贯通南北侧大厅,新增大厅面积343平方米,服务窗口18个。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贯通南北侧大厅



  改造后,总服务台增加至8个窗口,查封收件、登门服务、大企业直通车等业务办理整体搬迁至大厅北侧,并新增金融平台窗口,以满足即将上线的金融机构远程平台服务需要。大厅北侧由封闭空间改为旋转式大门和落地窗后,整个大厅更为明亮通畅,且新增区域窗口柜台采用S形分布,既连为一体又使各功能区明显区分,最新的LED显示设备和柜台灯带极为亮眼美观,在更方便市民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使整个登记大厅“颜值”更高、“气质”更佳。

  下一步,登记大厅南侧改造也将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的前提下继续推进,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为便捷、美观、人性化的服务环境。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