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和家 心归艺境丨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业主答谢季青岛野生动物园欢乐行圆满落幕

2018-11-06 15: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里仁为美、睦乃四邻”在漫长的文化长河中,邻里关系成为人类不断培育的一种社会文明,一种不断探索的生存经验。

  传世褐石 人情暖融住区

  作为青岛褐石系首作,江山艺境传承褐石理念——营造“不淡漠的都市”,当城市化远离了邻里温情,我们始终坚持人本理念,营造人情暖融的住区,重拾人际关系中的谦让与礼序、友好与温情。

  

(江山艺境项目效果图)



  11月4日,江山艺境邀请业主们参加青岛野生动物园欢乐行,通过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有机农家宴,让将来守望相助的邻里相互熟识,同时让业主朋友们在游览中体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

  

(实拍图)



  情满金秋 山水间趣乐游园

  野生动物园,择址黄岛经济开发区,占地122公顷,是涵盖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吸引了岛城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实拍图)



  一大早,业主朋友们就来到江山艺境接待中心,整装待发。

  

(实拍图)



  小小队长、可人队秘、趣味任务卡……角色加身,使命感爆棚。

  

(实拍图)



  园内,小桥流水,秋景怡人;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动物在生态自然中惬意行走,天人合一、趣乐无穷。

  

(实拍图)



  动物萌趣合影,全队齐心合作,飒爽秋风中,满溢家庭的欢乐与温馨。

  

(实拍图)



  一块五毛游戏,业主一家齐上阵,比拼反应能力,以拥抱和微笑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实拍图)



  蒙眼家庭接力,团队通力协作,团队聚力相助,邻里温情盛开在金秋的暖阳下。

  



  

(实拍图)



  “睦邻和家 心归艺境”,金地禹洲·江山艺境业主答谢季,野生动物园欢乐行圆满落幕。正所谓“居处有佳邻,孟母无需迁”,当建筑被注入感情,社区被赋予生命,我们愿意共同努力,让金地禹洲·江山艺境成为我们的理想家园。

  传世褐石 载誉推新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项目作为褐石系在青岛的首个作品,于褐石系十余载开发经验之上,精敛经典的璀璨光华,融入现代元素,筑就永不过时的经典。项目以人本为章尺, 规制十大景观体系,打造高参与度的人文社区,实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活的融合统一,成就城市的传世典藏。

  

(江山艺境效果图)



  秉承“五心精装家”与 “LIFE智享家”理念,融入厨房凉霸、隐藏式天使拉篮、USB充电插座、感应小夜灯、天猫精灵、电动窗帘等设计,关怀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独创的科学收纳系统,鞋柜、家政空间、厨房多层立体收纳等一应俱全。以智美精工,定义人本舒居。

  

(江山艺境样板间实拍图)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建面约140-200㎡褐石洋房,建面约125-158㎡宽境平层,载誉推新

  项目地址:西海岸江山南路305号

  褐石专线:8866 577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地 禹洲 江山艺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