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胸科医院赴长春市传染(结核)病医院参观交流

2018-11-07 15: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为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管理经验,探索新形势医院的转型发展方向,11月1日,青岛市胸科医院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长春市传染(结核)病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

  交流得到了长春市传染(结核)病医院的热情接待。长春市传染(结核)病医院张义院长、赵振国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尤其是近年来医院转型发展及结核性脑膜炎诊治方面的相关经验。赵延旭副院长、王淼副院长及相关人员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在长春市传染(结核)病医院赵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院结核病实验室、结核性脑膜炎诊疗疗区、胸外科疗区、胸膜炎疗区等科室。青岛市胸科医院胸一科刘玉峰主任参加了该院结核性脑膜炎疗区的病历讨论。

  此次交流增进了医院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深化了地区间的学术业务往来及合作,为今后双方开展多中心诊疗合作奠定了基础,对提升医院业务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长春 胸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