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军 第七分公司

2018-11-07 16: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侯文军,2010年进入城阳公交巴士公司,已有8个年头,目前是第七分公司917路线驾驶员,任行车二班组长,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他每天在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分公司组织号召的一些志愿者、爱心小团队等活动、基本上在路队是哪里有活,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是路队的的万能手,是大家心中的热心老大哥。

  10月2日上午11:40分,侯文军师傅,驾驶917路车由长城路发往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方向,途径天康路车站时,老远就看到车前方的地上趴着个老太太,一动也不动。旁边地上倒了一辆电动车,见此情况 侯师傅到站停好车后,立刻上前查看,原来老太太是骑着电动车与另外一位骑电动车的大爷刮擦后摔倒,面部朝下,地上流了一大摊血,双推还被压在电动车下,经查看发现老太太已经昏迷。侯师傅赶紧帮忙拨打了120救护车,等待救援的时候,侯师傅跟过路的好心市民,一起将压在老太太腿上的电动车抬开,怕老太太趴着窒息,他们又将老太太翻身侧躺着让她保持呼吸畅通。约10分钟左右,直到救护车来了,老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侯师傅才将悬着的心放下,上车继续行驶。

  这就是侯文军,一名平凡的公交驾驶员,他在平凡无奇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他却是许许多多公交员工眼中的实诚人,热心人,也是很多岛城市民心中的好司机。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萤火之星 评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