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燃气安全大检查 提升居民安全感

2018-11-12 19: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2日消息 昨天,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对辖区重点路段沿街餐饮场所等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旨在通过依法严查的硬措施,不断提增市民群众的安全感。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燃气安全大检查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燃气安全大检查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燃气安全大检查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燃气安全大检查



  在辖区南宁路、台柳路、庆安路、哈尔滨路等重点路段的沿街饭店等30余家餐饮场所,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带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饭店的燃气切断阀、报警器的使用情况逐一检查,对未正确使用、不擅于使用的餐饮场所经营、管理人员依法警告,并重点宣传介绍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在经营人员思想这个源头上加装一道燃气使用的“安全阀”。结合入冬以来安全形势,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目前已组织安监办、食药监所、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燃气使用单位进行大梳理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在12日进行重点工作调度,持续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对辖区危化品、燃气使用单位、各类餐饮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建立台账、彻底整改,为推动城市生长力全面提升、建设更有温暖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通讯员 郭显海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