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校车每日微信群播报天气 车厢常备防雾霾口罩

2018-11-15 16: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5日消息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为了让乘车学生健康过冬,远离疾病侵袭,交运温馨校车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每日在家长微信群更新天气状况,并在车厢内准备防雾霾口罩以备不时只需。

  

学生们学习洗手操



  11月14日早上,交运温馨校车大学路小学班组1号线照管员李润稷在上学途中,给乘车学生普及如何预防冬季呼吸道疾病的常识,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补充营养,多喝水,适当锻炼,增加免疫力。李润稷特别强调勤洗手的必要性,教给大家一套洗手操。

  

校车车厢常备防雾霾口罩



  据悉,天气变冷以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校车照管员每天在乘车学生家长微信群播报天气预报,提醒家长及时给孩子添衣加物。此外,交运温馨校车还在车厢内配备了口罩,以备不时之需。照管员表示,虽然每天会在微信群里提醒乘车学生做好雾霾天气防护措施,但还是有部分学生经常忘戴,因此在车厢内配备口罩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通讯员 姜亚南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交通 交运 校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