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13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预检查

2018-11-05 15: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11月4日,青岛地铁13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预检查,标志着青岛地铁13号线通过了社会和专家的“考前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向开通试运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地铁13号线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预检查



  自9月1日13号线开展空载试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已经经历了65天的试运行“跑图”,地铁集团按照载客运营标准全面投用设备,通过模拟13号线开通后的真实运营环境,带动各设备系统、各岗位人员间的联动,进一步检验了13号线在运营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及设备保障等各方面的组织和响应能力,提升了运营管理综合能力水平,也为这次“模拟考试”的通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13号线站台



  本次试运营基本条件预检查邀请了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的专家,组成专家组,由市交通运输委进行监督指导,共同对13号线车站、停车场、车辆基地、控制中心等进行了全覆盖的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就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强调在正式评审前整改完成。会后地铁集团立即对专家意见进行了分解落实,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问题。接下来,地铁集团将进一步推进13号线各项工作,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最终的考试,推进西海岸新区第一条地铁线路的顺利开通。

  通讯员 谭晶文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