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男子被误认为可疑人员 黄岛民警查明身份将其送回

2018-11-16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11月14日晚,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称派出所辖区后老窝村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村头到处溜达,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可疑人员”为一名走失村民,相关工作人员在查明其身份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民警发现男子



  当晚10时许,大场派出所接到辖区后老窝村的一名群众报警,报警称,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村头到处溜达,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刚赶到现场时并没有找到可疑男子,后来经过仔细巡逻搜查发现,确实有一名男子蜷缩在路边的草垛里,衣着单薄,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询问发现这是一名走失人员,有村民反映说这名男子已经在草垛里睡了三个晚上了。到场民警发现该男子神情恐慌,与人交流有困难,就将他接到所里,并提供食物和水。“可疑男子”情绪平稳后告诉民警他姓马,家住在大村镇某村,民警与村干部联系后确认,这名男子正是该村村民,已经走失了四天。民警了解得知,马某与70多岁的老父亲一同居住,但其父亲行动不便,于是民警驱车亲自将马某送回家中,这一行为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齐林新 刘先玉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