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北方大区决赛在市南成功举行

2018-11-26 18: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6日消息  2018年11月25日,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大剧院人头攒动,光影交错,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北方大区总决赛在此顺利举办。从2018年9月份开始,在北京、天津、山东等10个省份进行海选,经过层层决战脱颖而出的9强战队齐聚青岛,进行北区总冠军的争夺,最终来自辽宁的OES战队3:0战胜来自吉林的辅核俱乐部战队,夺得本次北方大区冠军!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采取城市海选赛、城市分站赛、大区决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制,从9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本次北方大区决赛的四强战队也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参加12月中旬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北方大区总决赛,除了精彩激烈的电竞赛事对抗,还融合了非常多青岛特色元素!无论是串联了从外场到内场,绚丽多彩的王者之门与展示光影纸雕艺术的荣耀之路,还是融合了帆船主题的主舞台设计、红蓝对抗特色对战区、王者荣耀主题帆船巨型雕塑、赛事定制奖杯,整个赛事打造成为帆船主题,整个赛场完美呈现了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特色,将赛事打造成为一场帆船主题赛事,在扩大赛事本身的影响力的同时,极好的提升了王者荣耀城市赛与城市文化的融合。

  赛场内展出了四幅巨型原创手绘海报,分别以“冰雕晶莹透“、”功夫出少林“、”水陆会三津“、”岛城国际范“为各自主题。海报并不新鲜,新鲜的是创意。这些由王者荣耀城市赛爱好者以手绘形式表现城市故事的原创海报,讲述了王者荣耀英雄人物马可波罗游历各个城市(即分站赛)最终来到青岛(即北方大区赛)的故事。

  而现场表演的“好客山东,礼仪之邦“古典舞,结合了王者荣耀主题音乐定制编排,将山东传统文化元素融入赛事表演;王者荣耀舞台剧,邀请专业王者荣耀coser团队为赛事定制编排,并全程参与互动。现场充分照顾了到场观众的观赛体验,人手一份纪念大礼包的同时,保证他们享受到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本次电竞赛事围绕“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这一口号,结合青岛帆船特色的同时,融入了传统文化的元素,在立意上便更加具有城市文化特色。而本次北方大区赛落地在青岛标志性的场所——奥帆中心,让电竞文化与城市文化融合,打造了一场具有城市特色和富有文化元素的电竞盛宴。

  通讯员 藤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王者荣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