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3326套 均价达近10周最高

2018-11-26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326套,成交面积为39.78万㎡,环比分别下降15.84%和17.02%。

  



  虽然成交有所下降,但是均价却呈现连涨4周。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5297元/㎡,环比上涨498元/㎡,涨幅为3.37%。

  



  从各片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胶州一枝独秀,成交630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70601.04㎡,位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高新区上周成交61401.52㎡,位列第二,第三被老胶南市夺得,成交58390.56㎡。

  



  上周高新区的中欧国际城成交312套,成家面积为39118.78㎡,位列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紧随后期,上周成交22923.66㎡,第三被老胶南的中建锦绣城夺得,上周成交16400.2㎡。除此之外,原四方区的保利天汇、莱西市的奥润千熙之城和胶州的海达如意金岸等项目也成功入围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上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