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青岛市文登路小学开启“结对帮扶”社会实践

2018-12-16 18: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6日消息 12月16日,青岛市文登路小学2018级1班部分学生和家长,在班主任王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莱西市店埠镇宋村,与13名学龄儿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自此正式启动该班级“传递真爱,结对帮扶”社会实践活动。

  

“传递真爱,结对帮扶”社会实践活动



  在少儿之家课堂,文登路小学的学生和宋村的孩子们一起互换精心准备的礼物、分享蛋糕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2018级1班全班同学为宋村捐赠图书200余册,书包与学习用品100多份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部分体育用品。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单丽同志向班级赠送了爱心证书,驻村第一书记王玉峰同志介绍了驻村帮扶与开展星期六兴趣班的情况。

  

“传递真爱,结对帮扶”社会实践活动



  班主任王老师表示,今后将把“结对帮扶”作为一项班级社会实践品牌活动,定期组织班级的同学们到宋村开展这种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既让同学们奉献爱心,也让同学们走进农村,了解农村,更好的亲近大自然。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