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医院“冬季肛肠病大型会诊活动”持续进行

2018-12-22 17: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冬季是万物沉睡的季节,人们清闲的时间相对较多,再加上痔疮等肛肠疾病在冬季容易发做,因此有不少肛肠病患者想在冬天不忙的时候把问题解决了。那么,冬天做肛肠手术好吗?

  冬天做痔疮手术好处有很多,冬季是治疗痔疮等肛肠病的最佳时机!

  



  冬季适合做肛肠类手术的4大原因:

  1、省时省力:冬天气候寒冷,很多细菌不会传播,做痔疮等手术不怕感染,加上康复周期短,可以减免许多不必要的治疗手段,这对医患双方来说都意味着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2、无感染:由于冬季天气原因,人运动减少,人体很少出汗或不出汗,不用担心汗水污染伤口,从而不会造成感染;

  3、康复迅速:冬季天气寒冷,人体自我保护能力也处于最敏感的时期,治疗后创口恢复比较迅速,康复周期短;

  4、避免加重病情:俗话说,冬天不除肛肠病,一年被病欺。正是由于冬天痔疮等肛肠疾病容易加重,所以更要及时治疗,以免整个冬天都笼罩在痔疮的阴影下。

  为了惠及肛肠病患者,自11月24日至12月31日,胶州湾医院开展了“冬季肛肠病大型会诊活动”,活动不但有本院老专家参与,我们还邀请到了市立医院肛肠病专家。几大专家强强联手,以中西结合手法治疗肛肠病,疗效好,恢复快!对各类顽固性肛肠疾病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本次肛肠病专家团三位资深专家分别是:市立医院肛肠科主任吕文平(以西医为治疗手段)、原沈阳肛肠病医院主任王岩(以中医为治疗手段)、原宝鸡市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曹三科(以微创手术为治疗手段)。

  



  活动开展以来,已经为许多肛肠病患者解决了痛苦,各种最新微创技术的应用,也让患者减轻或避免了传统手术的痛苦,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赞誉。

  周末也是病人就诊的高峰期。这是排队来院就诊的病号。

  冬季肛肠病会诊活动持续进行中!

  现在打电话预约的患者享受以下优惠:

  1、免专家挂号费。

  2、免费进行肛门镜检查。

  肛肠科预约专线:87291999.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会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