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胶西镇举行2018年度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18-12-22 18: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2日消息 12月22日上午,胶州市胶西镇隆重举行2018年度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文明家庭、敬业奉献标杆、诚实守信达人、助人为乐楷模、孝老爱亲之星、见义勇为模范等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褒扬金。

  



  “接下来我们要认识的这两个家庭,一个称得上是咱胶西的中医世家,一个称得上模范之家。他们不但家庭和睦,而且还热心的帮助其他人,让我们跟随大屏幕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随着主持人报幕,现场播放起了获奖者宋长远家庭、李曰利家庭、王永久家庭等优秀事迹。随后,获奖家庭代表走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褒扬金。被胶西镇党委、政府评价为“工作干到感动自己,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你们把工作当成事业,为“公事”牺牲“私事”,恪尽职守、奉献自我。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绩,你们用朴实、用无声,诠释着什么是敬业精神! ”的是敬业奉献标杆奖项。胶西镇曹戈庄村乡医李延鹏、胜利庄村两委成员李敏、隋家庄乡医贾德润等榜上有名。李万祥、西祝村王守森、茔子村高祀习等获评诚实守信达人。助人为乐楷模有企业负责人王大伟、诚献村赵计彩夫妇、逯家屯村李鹏等人。

  胶西镇是著名的娄敬故里、德孝之乡。“一点孝心天垂怜、两行热泪地孝灵”的孝花女故事广为流传。近年来,胶西镇常态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全镇孝老爱亲、崇尚德孝蔚然成风。刁家岭村呙志兰、西王家庄尤春花、石家河崖黄有香、房沟村迟增英等则是优秀的代表,被评为孝老爱亲之星。危难时刻,伸出援手,胶西镇的两名机关干部孙宏、周洁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们俩也和徐光军、孙先起一起获得了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面对主持人的采访,受访者纷纷表示很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褒扬,今后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胶西镇高标定位,奋勇争先,在创新发展大潮中,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推动胶西从落后乡镇迈入全市领先行列。引导党员干部彰显存在感,凝聚合力,激发活力,获评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锻造出一支冲得上、靠得上、顶得上的先锋力量。崇尚文明,树立新风,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推进移风易俗,树立共建共享的新风尚。此次隆重表彰道德模范,树立模范标杆,传递和放大正能量,让胶西大地吹遍文明新风。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彬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模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