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多所中小学教育设施建设顺利 预计明年交付

2018-12-29 15: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了解,青岛市宁德路小学、北村中学、河西配套中学等教育设施建设项目推进顺利,预计明年交付使用。  

  宁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建设内容为24班小学和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自开工建设以来,我局组织代建、监理和施工单位,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质量目标,强化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要求,在工程质量方面,项目主体结构被评为优质结构;在工程进度方面,目前已完成外墙保温工程、内墙抹灰工程等,基本实现了年度进度目标,计划2019年6月底交付。

  北村中学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劲松八路117号,占地面积204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225 平方米,设计24个教学班。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单位会同监理、施工单位克服地处已建成入住小区中心等不利条件,严抓安全和质量管理,严格管控施工噪音和扬尘污染,与周边居民主动沟通协调,保证工程按照工期计划顺利实施。截止目前完成工程主体封顶并通过山东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计划2019年9月份交付投入使用。

  四方东部新区配套中学项目位于原四方区东部新区规划一号线以东、开平路以南地块,项目占地面积4.67公顷,建筑面积28233.52平米。项目规模为48班中学。自今年8月份开工以来,代建单位会同监理、施工单位,克服人工费、材料费上涨、劳动力不足等不利因素,根据施工组织安排,合理组织劳力,严抓安全和质量管理,工序合理穿插进行,抓紧主体工程施工,目前,河西中学主体工程已完工,计划2019年6月底之前交付使用。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