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安局开展特警冬训射击考核 各参赛队伍成绩优异

2018-12-29 16: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全市特巡警及应急处置力量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检验冬训练兵工作成果,近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全市应急处置力量开展了实弹射击比武考核。

  

特警支队进行冬训射击比武考核



  

特警支队进行冬训射击比武考核



  此次比武考核是冬训练兵工作的一次成果检验,更是贴近实战、比武竞技条件下的一次能力提升,各分市局共选派50名特警队员参加了考核。参赛干警在分别进行的95式突击步枪与92式手枪交替快速射击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优胜队伍均取得了全中成绩,充分展现了特警队员精湛的本领、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稳健的临场发挥。期间,场地指挥员、裁判员、安全员、督导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团结协作,全力确保场地秩序良好。全体参赛干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场地纪律和安全规范,以高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投入比赛,做到了令行禁止、整齐划一。

  通讯员 青公宣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