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2018-12-29 16: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消息 12月13日上午,金家岭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议,会议通过集体谈话和小组谈话的形式,深入了解26名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对他们进行了一次党的理论知识检验,督促预备党员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保持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少鹏、党工委组织委员于华冰以及崂山区委正科级组织员张雪萌、田晓旭参加了谈话。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同3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面谈,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区委组织员分别同预备党员交叉同步进行面谈,主要就入党动机是否纯正、是否熟悉党的知识、是否符合组织程序三个方面进行交流,预备党员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使自己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