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琪远创摘下胶州西部商贸城98亩地块

2018-12-30 14: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0日消息 12月25日,中琪远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琪远创)成功摘得胶州西部商贸城98亩优质地块。

  中琪远创是一家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智能科技、环保人居为两翼,专注城市生活的运营,以精品建筑打造幸福人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琪远创立足胶州,全面推动胶州城市建设与繁荣。此次在胶州西部商贸城落子建城,正是中琪远创置业有限公司继往开来,追随胶州城市发展步伐、成就美好生活的又一力证。

  现面向全市招纳行业精英人才,加入我们,成就梦想!把握机遇,成就传奇!

  



  【副总经理】配合总经理工作,分管设计、工程、成本及营销等运营工作。

  



  【工程管理】主要负责各类工程进度、质量与安全安全管理;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工程技术支持,配合成本部招标管理及成本控制工作等。

  



  【成本管理】主要负责目标工程成本管理,招标管理,合同履行监控,日常工程成本管理,工程资金计划,面积复核,工程竣工结算等。

  



  【设计管理】统筹规划、建筑、结构、景观、精装修、管网等设计管理及配合前期报建协调等工作。

  



  【营销管理】项目营销策划、媒体公关与维护、销售业务开展及管理、产品交付组织等。

  - 招聘邮箱 -

  877199551@qq.com

  - 招聘电话 -

  13606301186

  - 把握机遇,成就传奇 -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地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