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4件作品斩获第三届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2019-01-08 09: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总工会、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潍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潍坊市科技局等10部门共同主办的“美晨杯”第三届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据悉,由潍坊高新区总工会推报的汤云明《智能定向传声系统》荣获创业项目新兴产业组一等奖;歌尔集团王新福的《全自动高精度裁切机构开发》荣获创新项目先进制造业二等奖,同时授予富民兴潍劳动奖章;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秦华兵的《印刷用光纤耦合输出激光器》、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建才的《绝缘异型件湿法成型装置》荣获创新项目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等奖;潍坊高新区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新时代 创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创新项目由各县市区工会将创新项目逐级提报,按照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三类进行比赛。

  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鼓励专业、高科技人才引领创新创业,激励在外人才回乡创新创业,引导广大职工、复转军人、城乡务工人员、下岗失业群体参与创新创业,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加快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助力支撑。

  来源:潍坊高新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创业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