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德宝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

2019-01-08 10: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崔德宝,男,43岁,现为青岛公交768线路驾驶员,是一名优秀的公交驾驶员。

  崔德宝在驾驶员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作为一名公交司机,他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在行车中坚决杜绝抽烟、吃零食、打电话等违规行为。在思想上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确保乘客安全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使得每一位乘客能感受到驾驶员的服务热情。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把公交当家、把乘客当亲人,积极帮忙同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真正体现了尊重每一位乘客  关爱每一位员工的公交价值理念。

  进入11月份下旬,岛城迎来大幅度的降温天气,崔德宝师傅便在双11期间抢购了30个棉坐垫,铺在寒冷的座椅上,让乘客感受到寒冬里车厢的温暖。坐垫材质柔软,崔德宝还缝制了布条以方便固定,坐上去的确非常舒服,在气温低的早晨乘坐也不会感到冰冷,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在乘车的过程中,不少乘客都被驾驶员的细心和体贴打动。乘坐在崔师傅车上的每一位乘客无不连声称赞。有的乘客还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微信朋友圈与朋友分享,为他点赞。有的乘客称赞这是“温暖牌坐垫”,有的网友称赞:“每个座位放这样一个垫子,屁股热,心更热!”还有网友称赞:“我们不能为这个司机加工资,但能为他敬业、用心点赞!好样的……”不少乘客下车前,还会主动整理坐过的坐垫,方便下一位乘客。虽然寒冬还未过去,但在崔德宝师傅的车厢里,却是温暖如春。此事被半岛都市报、信网等媒体报道。崔德宝师傅不光热心服务乘客,还是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中的一员,遇到献血、看望老人等活动时,他都会积极参与。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