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云 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

2019-01-08 10: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江云,2018年1月1日进入青岛公交集团,是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926路线一名普通的驾驶员。刚刚从事公交驾驶员岗位的孙云,在结束实习时间正式上岗的一各月里,就接到乘客表扬电话3起,乘客到单位面谢1起,乘客纷纷对他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及帮助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2018年5月27日下午15点左右,江云由驾驶着公交车由仰口发往长城路,途经青特工业园车站时,有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大爷推着一辆轮椅,轮椅上坐着一位大约也要70岁模样的女性老年乘客。江云在看到后立即将手刹车拉好,下车跟乘务管理员一起将老人搀扶到车上并给老人找了舒适的座位坐下。大约30分钟后车辆达到长城路车站,江云从后视镜看到乘客有下车的举动,又跑到老人身边蹲下将老人扶上后背背下车,老人十分不好意思,想要拒绝江云的帮助,不善言语的江云并没有跟老人做过多的解释,却已经将老人安全的放在了轮椅上。老人感动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想要对江云说一声谢谢,但是江云早已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

  虽然从事公交行业时间不长,但是江云十分热爱这项工作:“我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帮助到乘客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